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项目之星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2022校研究生会秋季招干与培训”项目“项目之星”评比结果

( 2022-10-05 )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2022校研究生会秋季招干与培训”项目已经完美落幕,根据“项目之星”评选的有关规定,经过项目组内投票、人力资源中心评审等环节,并经主席团审议通过,最终评选出两名“项目之星”,现予以公示。

郭畅:校研究生会权益服务部副部长。2022年校研究生会秋季招干与培训项目组策划组组员,在项目中负责部分策划的撰写,招干QQ大群的管理运营,迎新物资搬运与新生接待,招新现场的报名与引导等工作。

吴燕珍:校研究生会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校研究生会2022秋招项目组策划外联组组员。在项目前期完成人员安排、互动题目紧急预案的策划,中期负责招新群的维护管理及答疑,后期负责高新校区的迎新宣传工作。


相关新闻
  •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2022校研究生会秋季招干与培训”项目“项目之星”评比结果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