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2022“美丽邂逅”大型交友活动启动会顺利召开

( 2022-10-04 )



928日下午1630,中国科大研究生会2022年“美丽邂逅”大型交友活动启动会在西区科技实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本次启动会由项目负责人凡聪聪主持,项目跟进吴琼、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邱威、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赵炳露、办公室主任陈至伟、人力资源部部长赵佳恒、宣传部部长毕竹韵、学术科技部部长黄庭雅、项目负责人贾阿龙及项目组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项目负责人贾阿龙对项目整体工作进行了介绍。他从相识、相知、相伴三个方面介绍了美丽邂逅项目,并表示美丽邂逅基于立足青年需要助力青年发展,是遇见缘分、邂逅美好的大型交友活动高校交流平台,还介绍了“美丽邂逅”经过了19年的传承与发展,活动形式在不断地完善,品牌的影响力也逐年扩大,给关注参与的上万学子留下了美好、幸福的难忘回忆。今年为美丽邂逅20年节点,希望2022“美丽邂逅”在传承经典的基础上再创辉煌!

随后,由项目各小组组长分别介绍各组的工作安排与计划。策划组组长李昱黎对项目前期策划组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将策划分为划分三个职能小组,包含六大类工作——线上事务、邂逅驿站、十分区、八分区、操场区、候场区,力求推陈出新,打造精品策划。

宣传组组长吴东洋对视频组、设计组与文案组三个部分的宣传工作进行了介绍,并且对各个宣传的时间节点做了概述,并表示在宣传过程中要注意原创性、敏感性、准确性和连贯性。最后提出了本次宣传组的工作精神——“责任心、创新力、表达力、协调性”。

外联组组长范晴对外联组的工作职责做出了阐释,她提出,外联工作机动性强,主要包括联络工作和物资管理工作,并将工作分为了联络组、线上运营组和物资组,详细介绍了外联组的时间安排和工作内容,并对组内成员提出期许,力求打造团结高效的外联团队。

随后,项目组全体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在介绍自己所在组别与工作的同时,加强彼此的了解与沟通。

在此之后,项目跟进吴琼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表示,“美丽邂逅”是本学期最大的项目没有之一,作为中国科大研究生会的品牌活动,活动经验与形式已经十分成熟,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既有形式的基础上,大胆改革创新;她表示由于项目大、分区多,所以大家要承担的责任会更多,工作量也会更重;她希望在负责人和各部门组长副组的带领下能将每一份工作做好,她希望大家保持热情,收获到知心朋友,与其他部门的伙伴多加沟通,在项目中交友和锻炼自己,最终大家能够获得更长远的发展,期待在活动结束后看到大家的进步。

启动会在项目跟进发言环节之后,进入尾声,项目组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最后,各职能小组成员以小组讨论的形式对各自板块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商讨。至此,2022“美丽邂逅”大型交友活动启动会圆满结束。


 撰稿:陈鑫

 摄影:陈鑫

2022928





相关新闻
  • 2022“美丽邂逅”大型交友活动启动会顺利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