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更多>>友情链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现在的位置:[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22“美丽邂逅·遇见”大型交友活动区域负责人招募

( 2022-10-15 )


美丽邂逅”作为中国科大研究生会的品牌活动,在合肥及附近地区各大高校中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参与度,每年为合肥高校学子们提供一个广阔的交友平台。经过十年的发展,“美丽邂逅”的活动形式在不断地完善,品牌的影响力也逐年扩大。在2021年的秋季,校研究生会在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严密筹划,为广大学子献上了“美丽邂逅·心引力”的华丽盛宴。活动吸引了上万学子的关注参与,为所有人留下了美好、幸福的难忘回忆,为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学生活动的举办积累了宝贵经验。今年的秋天,2022“美丽邂逅·遇见”重磅来袭,希望在传承经典的基础上再创辉煌!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2022“美丽邂逅·遇见”大型交友活动计划已于928日启动,将于11月中旬结束,项目分为操场区,八分区,十分区,自由交友区,候场区,以及神秘区域,各区域介绍如下。

1、操场区(1人)

主要内容:操场区主要包含舞台表演,操场蹦迪以及由院研会承办的游戏区,是美丽邂逅活动的一大亮点区域。


2、八分区(1人)

主要内容:8对男女嘉宾同坐长桌两侧,每对嘉宾进行1分钟的面对面交谈,随后依次移动座位,每位嘉宾均可与8名不同的异性分享生活、交流互动。


3、十分区(1人)

主要内容:为男女嘉宾营造一个温馨浪漫、轻松舒适的活动环境,进行一对一的交流,促进彼此进一步相互了解。


4、自由交友区(1人)

主要职责:在八分区,十分区以及神秘区人满的时候作为缓冲,现场会表演节目,玩游戏。在一些有趣放松的小游戏中收获快乐、增加默契值,结识志趣相投的朋友,邂逅心仪的那个TA


5、候场区(1人)

主要内容:主要进行美丽邂逅的总规则介绍以及引导参与人员进行有序的检票。


6、神秘区域(1人)

主要内容:由交谊舞协会现场教学简单的交谊舞舞步,参与美丽邂逅的人可以现场学习并参与舞会,烘托氛围增进感情。


【报名须知】

1. 本次项目组招募截止时间为20221020日晚22:00

2. 欢迎有意向的同学踊跃参加。请下载并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详见文末附件),可申报1-2个区域负责人,务必注明是否服从调剂。邮件主题及附件名均为“区域负责人报名+姓名+部门(或所在院系研会)”,发送至邮箱

3. 答辩时间为1021号,答辩形式为线下PPT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项目负责人:凡聪聪、贾阿龙


2022“美丽邂逅”大型交友活动项目组

20221015

美丽邂逅区域负责人申请表.docx




相关新闻
  • 2022“美丽邂逅·遇见”大型交友活动区域负责人招募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