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更多>>友情链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现在的位置:[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校研究生会关于公开选聘2022-2023学年候补骨干的通知

( 2022-11-23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以下简称“校研究生会”),是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和校团委的指导下代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全体研究生的群众性学生组织,致力于在组织管理、作风建设、思想引领、学业发展、权益维护、社会融入、所系服务、身心健康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为加强校院班三级联动格局,使校研究生会更加高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并本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校研究生会拟面向我校全体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公开选聘2022-2023学年候补骨干,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通过决定是否继续留任。具体选聘办法如下:

一、选聘岗位

选聘候补骨干若干名,跟进校研究生会相关职能部门。

二、选聘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校硕士、博士研究生。

2、有坚定的政治立场,爱党爱国,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方针路线和政策,有较高的政治觉悟。

3、有良好的道德修养,作风正派、办事公道、讲实话办实事。

4、对校研究生会各项工作有深入了解,工作热情高、能力强,有较强的责任感和事业心,能起到骨干带头作用,为同学服务,有较强亲和力,能保证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

5、候选人条件

院系研究生会骨干,要求研究生就读期间有一年(实际工作时间)及以上的学生工作经验,具有丰富的社会实践和学生工作经验。

非校、院研究生会骨干,要求研究生就读期间有一年(实际工作时间)及以上学生工作经验。获校级以上奖励者优先录取。

三、选聘办法

1、凡满足基本条件要求的我校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均可填写《中国科大研究生会候补骨干竞聘申请表》报名,于1129日(周二)22:00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yjsh@ustc.edu.cn,邮件标题统一为“ 【候补骨干报名】+姓名”格式,报名表中必须写明是否服从调剂。 本次候补骨干竞聘有两个环节:公开报名+面试。

2、公开竞聘过程对所有在校研究生开放,主要考核对所报部门的认识水平、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每个竞聘者需准备3分钟的竞聘演讲(无需PPT),并接受在场所有评委2分钟提问;面试主要考核思想觉悟、纪律观念、办事能力、抗压能力,由校研究生会秘书处、主席团和部分委员会代表组成面试的评审团参与评审,共同讨论竞聘结果。

3、所有候选人报第十一届委员会批准后进行公示,公示期满,若无异议,试用期满后,则正式跟进校研究生会相关职能部门。

4、具体时间安排详见时间进度表。

选聘工作时间进度表

时间

事项

地点

112922:00

提交报名表

yjsh@ustc.edu.cn

1130

公开竞聘、面试

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22

公示

http://gradunion.ustc.edu.cn/

备注:若因上课、考试、不在校等客观原因而与时间安排有冲突,请在报名时特别说明,将根据大家的时间做相应微调。具体时间若有变动,以实际通知为准。

联系人:赵佳恒   

E-mailyjsh@ustc.edu.cn

四、其他

本次选聘工作欢迎全体在校研究生积极参与,广泛监督,若选聘工作过程中发现任何舞弊、不端行为,请及时告知,我们会及时、严肃地处理。

校研究生会

20221123

候补骨干竞聘申请表.docx





相关新闻
  • 校研究生会关于公开选聘2022-2023学年候补骨干的通知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