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项目之星

2022学年“美丽邂逅·遇见”项目组“项目之星”评比结果

( 2022-12-14 )


2022年秋季美丽邂逅”项目已经完美落幕,根据“项目之星”评选的有关规定,经过项目组内投票、人力资源中心评审等环节,并经主席团审议通过,最终评选出三名“项目之星”,现予以公示。

陈诺:校研究生会宣传部成员。在本次美丽邂逅活动中是一名宣传组的组员,后期也执行了一些操场区的物资准备工作。在宣传组内,我主要参与了美丽邂逅MV的剧本研讨和后期剪辑工作,也是和副组长一起肝了好几天。非常感谢能有这样一个机会在项目组里和大家一起成长,很感激!

    

雷隆慧:来自合肥物质研究院固体物理所,在美丽邂逅项目中担任策划组组员兼舞会区负责人,具体负责的工作有十分八分区策划的撰写,以及舞会区整个活动的流程安排和人员对接。从这次活动经历和与研会同学相处的过程中也学习成长了很多。

陈浩:所系学生工作中心成员,来自河南洛阳,爱好是喜欢打乒乓球,喜欢热闹。

在这次美丽邂逅的活动中我主要参与了三项工作:1.我作为助手,协助宋海蕴同学制作美丽邂逅操场区装饰的策划,其中我整理了物资清单,更新物资的购买链接等;2.我参与了美丽邂逅线上群的审核工作,负责审核男生信息;3.最后作为活动时现场候场区引导组的组长,负责装饰二楼引导区和人员引导。




相关新闻
  • 2022学年“美丽邂逅·遇见”项目组“项目之星”评比结果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